研工工作

关于开展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7

各位毕业生:

为全面了解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和人才培养质量状况,进一步推进双一流高校建设,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提供科学依据。学校决定开展“2010届-2020届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

一、调整对象

2010届-2020届的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共11届)

二、调查方式

主要通过在线问卷调查方式进行,毕业生扫描“中国美术学院‘2010届-2020届毕业职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调查’二维码后,可进入问卷系统填报。

请各位毕业生在收到、看到调查邀请链接后及时登录,并填写调查问卷,认真作答并提交。

如遇到信息无法登陆或识别等情况,请将身份证号码信息发至18069853690进行激活。

三、填报时段

2020年12月4日至12月24日,共20天。

毕业生的职业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息息相关,希望毕业生们在收到、看到相关调查通知后,能够积极配合完成。感谢您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

 

 

中国美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