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组织应届硕、博士研究生参加《研究性学习与学位论文文献综述的撰写》 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对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的要求,为帮助我院研究生研究学习,提升学位论文撰写水平,研究生处将举办由蔡罕教授主讲的《研究性学习与学位论文文献综述的撰写》讲座。现通知如下: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6日(本周五)下午14:00

讲座地点: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报告厅

参与对象:我院2020届拟毕业硕、博士研究生,其他年级学生自愿参加

主讲人:蔡罕教授,1967年生于浙江台州,现任浙江传媒学院公共艺术教育部主任,浙江省高校书法教育协会理事,浙江省教育厅教学巡回诊断检查专家组成员。1999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获历史学博士学位。2005年至2007年,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工作。曾任教于杭州大学、浙江大学、浙江传媒学院。主要从事中国古代史、美术史、新闻史、书法教育等专业领域研究。

 

 

 

                                            研究生处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