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油画系首次举行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9-11-06
     为了严格落实学院《关于做好2010届拟毕业研究生开题报告会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学管理,提高毕业生学位论文质量,10月23日上午九时,油画系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孙景刚老师主持,杨参军、焦小健、章晓明、翁诞宪、何红舟、井士剑等导师及艺术人文学院副院长杨振宇等担任评委。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开题报告会,由王赞副院长,研究生处处长毛建波和欧阳英教授组成的督导组,亲临开题报告会现场进行检查和指导。

  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的拟毕业研究生共有10人,学生借助PPT演示阐述论文框架,督导组和各位导师针对同学们开题过程中有关选题审题、内容结构、选用范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给予了详细的点评与审定。及时地指出问题、给予建议,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各自论文的标题、选题、内容结构等方面进行深入地调整和完善,以确保毕业论文的整体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系一、二年级研究生和部分大四学生也到场观摩,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这次开题报告会中受益良多。

文/油画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