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南山博文”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09-11-04

各博士教学单位: 

南山博文的规划性出版是我院博士研究生教学科研成果的集中体现。学院每年博士毕业论文中遴选出优秀论文,并资助出版。丛书涵盖的专业领域很广,理论和实践类的论文交相辉映,形成了一个有机的学术构架。目前,学院已出版11篇博士论文,取得较好的效果。现再一次面向全院具有博士毕业生的二级学院/系征稿: 

征稿对象20091031日以前获得我院博士学位者,且学位论文未被出版。已列入学院标成规划出版项目的除外。 

报名材料:《“南山博文”推荐表》(见附件)、论文打印胶装本2册(打印时请作匿名处理)。 

评审方式:组织聘请校内外权威专家进行匿名评审。 

报名方式:采用自荐加导师推荐的方式,于20091210前将报名材料由院系汇总后交至研究生处。 

联系方式:南山校区1B-215研究生处李明桓老师,电话:87164859 

请各教学单位务必将上述事项通知到相关导师、博士生,做好组织报名工作。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