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创

关于采集2019届研究生优秀毕业作品电子图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学校教学和视觉艺术资源库建设,永久保存和对外展示优秀毕业创作作品,经学校研究决定,继续采集2019届优秀毕业创作作品上传至“云上国美”。现将研究生有关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优秀毕业创作电子图片是学校教学资源库建设的基本内容,其采集是学校利用信息化方式传播推广的优秀作品的重要途径,也是优秀作品纳入学校永久收藏体系的便捷渠道。参加作品图片采集的,其著作权仍然属于创作者本人。
2019届毕业研究生中林风眠创作奖金、银、铜奖获得者,以及崇丽奖获得者的毕业创作统一采集。其他毕业生的毕业创作成果自愿采集,鼓励上传。
       二、采集方式
      采用毕业生自行上传、教学秘书后台审核的方式采集。采集方式与本科保持一致。
     (一)学生上传
      上传地址:http://yun.caa.edu.cn/(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学生登陆账号:学号。登陆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二)秘书审核
      审核地址:http://yun.caa.edu.cn/meiyuan/loginadmin
      审核账号:工号;登陆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三、上传要点
      主要采集两类信息:
     (一)优秀毕业创作的图片。图片格式为JPG,图片大小大于3M且小于10M,尺寸2000×2000px以上(若作品图片多张,建议整合为一张大图;也可以分多张上传)。
     (二)相关文字信息。包括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品材质、作品尺寸、指导老师、创作阐释、导师评语、作品类型、作品类别、所属院系、创作日期、获奖种类,其中后五个字段采用系统中点击“选择”的方式确定内容。
相关要点详见附件1:学生上传获奖作品相关资料操作手册。
      四、审核要点
      检查审核两项内容:所上传图片与毕业创作作品的一致性、相关图片是否存在意识形态等问题。
      相关操作要点详见附件2:学院教学秘书管理毕业作品操作手册
      五、时间节点
      上传时段:6月17日之前。
      审核时段:6月18日至6月21日间(在此期间学生查看上传反馈,若显示审核失败,请及时修改并重新上传)。
      六、技术支持
      上传和审核过程中,若有相关问题,可联系邮箱1123301431@qq.com.
                                                                                               研究生处
                                                                                    2018年5月22日
 


  附件: 学生上传获奖作品相关资料操作手册.docx


  附件: 学院教学秘书管理毕业作品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