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关于做好2023年研究生资助对象返乡路费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5

各位同学:

寒假将至,为了让同学们顺利返乡与家人团聚,学校将为本学年经过认定的研究生资助对象提供返乡路费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23-2024学年经学校认定的研究生资助对象。

二、资助标准

浙江省外学生300/人,浙江省内学生150/人。

三、申请方式

1.学生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填写《研究生资助对象返乡路费资助申请表》(附件1,截止时间为112日。

2.各培养单位初审。各培养单位进行审核公示工作,并将《中国美术学院2023研究生返校路费申请汇总表》(附件2)于118日之前报送至研究生处(研工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gb@caa.edu.cn,并将纸质版交至象山校区7号楼6楼办公室

3.研究生处(研工部)审核。研究生处(研工部)对名单进行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将名单报送计划财务处,统一发放资助金到个人账户。

四、注意事项

返乡路费资助是为了帮助在经济上确有困难的学生,同学们应合理使用资助金,不过分追求舒适,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及时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车票返乡,与家人团聚。

联系人老师,电话:87200188

 

 

  附件: 研究生资助对象返乡路费资助申请表.doc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研究生返校路费申请汇总表.xls

 

 

研究生处(研工部)

2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