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校内研究生“助管”岗位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8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劳动育人功能,切实提升研究生奉献精神、担当意识和综合能力,根据上级和校内文件精神,经设岗各单位申请,校研究生处(研工部)审定,本学年共设立研究生助管岗位48个,拟招聘111人(见附件1),现面向全校研究生招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我校全日制注册在校研究生,学习认真刻苦,工作责任心强,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研究生“三助”有关管理规定。家庭经济困难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申请流程

2023-2024学年校内研究生“助管”岗位需求申报将采用网上申报的方式,具体程序如下:

1. 有意向应聘的研究生进入国美钉进行申请申请流程请按照办事大厅研工部2023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及考勤(学生端)”,系统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放,10月22日截止。学生自行打印申请表后按照意向单位要求提交材料竞聘。

2. 用人单位请根据助管岗位指标,自行组织考核选聘,按照“双向选择,择优录取,资助对象优先”的原则聘用学生。

3. 录取完毕后,请各用人单位在10月27日前将录取学生的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助管聘任登记表(见附件2)以电子扫描件的形式发至研究生处(研工部)邮箱ygb@caa.edu.cn。

4. 研究生处(研工部)将对岗位录取情况进行汇总、审核、调剂,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三、其他

1. 申请助管岗位者原则上需持续一个学期以上工作,如因个人原因离职退出助管工作时,需提前一周告知用人单位和研究生处(研工部)。如用人单位需要临时增加岗位,需提前一周向研究生处(研工部)提出申请并备案,经研究生处(研工部)审核批准后方可录用。

2. 原则上每名学生每学期只能申请一个助管岗位,杜绝重岗。应聘学生务必与录用部门保持信息畅通,每月及时、如实填写工时并由指导教师审核,以免影响工资发放。

3. 研究生助管岗位按月计酬,每小时25元,每月不超过40小时,工资按规定发放到学生的工商银行账户中。

4. 请各用人单位务必在每月20日前将学生考勤通过系统录入和审核,并仔细核对学生信息,以便及时发放助管薪酬。

 

联系方式:郜老师 卢老师,电话:87200188。

 

  附件1: 2023-2024学年研究生助管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2: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助管申请表.doc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处(研工部)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