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关于做好硕博生参加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四届全国美展、第十五届浙江省美展创作动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5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同学们:

  五年一届的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国家级权威性、综合性大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中国美术学院建设体现中国文化艺术研究和教学最高水平的世界一流美术学院这一重要指示,坚持人民之心出精品、铸高峰,大兴创作之风。经研究,决定召开第十四届全国美展、第十五届浙江省美展创作动员会,现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56(周六) 14:00-16:40

 

二、会议地点:

  会议设南山北苑报告厅为主会场,另在象山校区(2号楼小剧场)、良渚校区(7-110报告厅)设分会场,同步视频直播。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全校副教授及以上教师、领航计划人才、各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研创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学工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硕博学生。

 

四、会议主要内容

1.往届美展情况与我校奖励机制;

2.浙江省文联领导、校领导指导创作备战工作;

3.艺术家代表发言;

4.我校第十四届全国美展、第十五届省美展参展工作安排。

 

请各培养单位积极动员研究生报名,为做好培训会前期筹备工作,请有意向的研究生填写本次动员会的报名链接:https://f.wps.cn/g/h2ohd1eL/报名截止时间5610:00。全程参与讲座的学分制单位2022级硕士,将赋予拓展学分,欢迎广大师生前来。

 

 

研工部:郜觉,电话87200188

研创处:马澜,电话87164672

研究生处(研工部)、研创处

2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