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宁波市2022年“高洽会”和高层次人才“选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5

各位毕业生:


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以下简称“高洽会”)和2022年高层次紧缺人才选聘(以下简称“选聘”)工作启动。要点如下:
一、中国美术学院是宁波市“高洽会”和“选聘”工作邀请范围内的省属高校12家之一。


二、面向对象
(一)“高洽会”主要服务企业招聘需求,线上招聘企业1000家左右,线下招聘企业700家左右,发布需求岗位两万余个。
与中国美术学院直接相关的需求专业为(本科或研究生均可):艺术学门类之下的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艺术设计、网络营销、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  数字媒体艺术。
其他专业可自行查看。
(二)“选聘”主要面向宁波全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需求,选聘对象以硕士、博士研究生为主,需求专业详见招聘公告。


三、面向对象
中国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本科生或研究生;2020届、2021届未就业的择业期毕业生,亦欢迎报名参加“高洽会”和“选聘”。


四、中国美术学院赴宁波现场参加“高洽会”招聘和“选聘”考试的,每人可获300元交通补贴(补贴对象为我校2022届应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


五、网报时间
2021年10月11日9时至10月31日12时止。


六、 其他信息。
(一)高洽会查询路径: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公众号,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公告,以及相关补充公告
(二)“选聘”查询路径:http://rsj.ningbo.gov.cn/,首页—公告查询—事业单位招聘——宁波市面向2022届优秀高校毕业生选聘高层次紧缺人才综合公告(2021-09-21发布),以及相关补充公告。

 

                                                                                   研工部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