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关于收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思政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6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理论节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第十一季《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将以思政公开课的形式走进我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和内容

本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是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卫视打造、各高校承办的面向全省高校学生和社会公众的一组大型思政公开课。我校专家将首批开讲第二讲《奋力打造“重要窗口”》。

二、直播(首播)时间

11月9日(星期一)14:00。本次思政公开课在我校校内开展直播,时长约1个半小时。

三、主讲人

直播由我校三位专家共同主讲。

高世名 中国美术学院教授、院长

张捷 中国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院长

姜珺 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创新设计学院教师

四、直播和回看平台

直播通过浙江卫视“中国蓝新闻”平台进行,下载安装“中国蓝新闻”可看直播或回看。

具体路径:APP首页—“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第十一季。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教学单位组织全体研究生准时观看线上直播,并积极参加短视频上传活动,有条件的院系要结合课程教学或思政工作安排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因故无法观看直播的,可组织集体回看或分散回看。

(二)本次直播内容是本学期研究生政治理论课重要的课程资源,纳入课程考核,具体按思政课程的教学要求进行。

(三)参与直播现场教学的学生,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实施。

 

党委宣传部、研工部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