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报到注册确认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1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后教学衔接工作和本学期教学工作整体实施方案》(国美教字〔2020〕2号),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报到注册确认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认范围

截止5月10日晚10点,经调用学校网信办返校刷码数据,目前仍有377名研究生未返校报到(不含国际教育学院和上海设计学院)。院系需对未报到的377名研究生一一确认并说明未报到的原因。

二、确认内容

因学籍注册与教育部学信网学籍注册和奖助学金发放直接相关,刷码数据显示已报到学生和经院系确认具体未报到原因的,可纳入学籍注册和资助学金发放范围。

既无刷码数据显示返校报到,又无院系确认说明的,按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处理,停止学籍注册和资助学金发放。

三、提交时间

请各教学单位按研究生处发放的表格,做好研究生返校报到注册确认和统计报送工作,须于5月15日(周五)前完成报送,不需另外制定表格。

因涉及研究生奖助学金发放,报送工作不得延迟。联系人:陶非奇、陈嘉兴。

附件:2020年春季研究生返校报到确认统计表

 

                                                                         研究生处、研工部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