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4-29

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面向中国美术学院招聘引进2020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系国家一级出版社、全国百佳出版单位,创立于1953年。经过近70年的发展奋斗,已在纺织、服装、艺术、设计、社科、饮食、国学等方向形成核心竞争能力,出版业务遍及高校规划教材、学术著作、实用技术、文化史论、专业词典及工具书、行业发展报告等,是我国纺织服装专业出版第一品牌,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图书、期刊、数据库、音像电子、数字出版业务等为一体的国家级、综合性出版机构,先后有近1000种产品获得国家级奖项。出版社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东里A407号。

二、人才需求

(一)岗位。中国纺织出版社的艺术与科学图书项目业务发展需要,急需招聘编辑2名。

(二)专业。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等一级学科相关专业方向均可。

(三)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与研究生期间就读学科均为国家一流学科或一流专业)

(四)其他要求。具备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水平,爱读书、善学习,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三、待遇与福利

提供在北京地区有竞争力的薪酬,按国家规定缴纳七险两金。为新人提供北京东直门免费单身宿舍。享有丰富而富有潜力的职业发展机会。一日三餐为自助餐,有交通、通讯等各项补贴,以及丰富的文体活动。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优秀毕业生直接联系出版社人力资源部王晓敏:手机18846428552;邮箱:zgfzcbszhaopin@sina.com

坐标北京,国家级大社,热盼国美学子来京建功立业,共襄中国出版事业的繁荣发展!

 

                                                                                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