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关于举行2019年首届之江国际青年艺术周主题展演暨毕业展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3

各部门、各单位:

2019年首届之江国际青年艺术周主题展演暨毕业展开幕式定于5月24日在象山艺术公社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演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9年5月24日(周五)19:00

2.地点:象山艺术公社大草坪(象山校区山南校园西侧)

 

二、参加对象

1.学校邀请的嘉宾,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

2.全体2019届毕业生和相关教师等。

 

三、入场事项

1、参加主题展演的师生凭入场券(或工作证)于17:30—18:30从指定入口进入现场。

2、学校邀请的嘉宾、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学术委员会成员、中层干部凭邀请函入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座。邀请函由党院办统一发放(联系人:孙洁,电话:87164298)。

3、参加主题展演的毕业生及相关教师由各二级学院统一组织,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负责,教学秘书、辅导员带队入场并做好秩序维护工作。入场券由各二级学院向研究生处统一领取(联系人:陶非奇,电话:87164859)。

 

四、有关要求及安排

1、主题展演活动由教务处、研究生处牵头负责,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跨媒体艺术学院承办。党院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园建设和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党院办负责学校领导及学校邀请的嘉宾安排,统筹做好主题展演议程安排工作。保卫处负责主题展演现场安全保卫、秩序维护、消防安全及校内外交通、车辆疏导等工作。学工部协助做好毕业生入场工作。校园建设和管理处负责主题展演用电、卫生、医务急救等相关后勤保障工作。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主题展演车辆安排、协助现场布置等工作。各教学单位做好相关展览布置和师生组织安排工作。

 

2、5月24日14:30至21:00,象山艺术公社周边将由交警部门进行交通组织,创意路(象山路至龙田街段)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不提供停车条件。请驾车师生将汽车、电动车等停在象山校区,步行前往。

 

3、班车安排:5月24日下午17:05在南山校区正门口安排车辆前往象山校区山南,晚上21:15从原下车点上车返回南山校区。请南山各二级学院通知参加主题展演师生凭入场券准时乘车。

 

4、此次主题展演采用现场封控限流的方式,如主题展演现场实际进入人数已超过封控上限,安保团队将限制持有入场券人员进入,望理解配合。请各位师生根据现场引导标识及管控指令,自觉遵守秩序,服从现场指挥和管理。

 

5、主题展演将通过网易同步直播,具体可以关注中国美术学院微信平台(公众号:caa1928)。

 

6、毕业作品展及优秀毕业作品展场馆开放时间:

(1)毕业作品展:

南山校区、象山校区:5月25日-6月1日  9:00-17:00

象山艺术公社:5月25日-6月1日  10:00-22:00

(2)优秀毕业作品展:

南山校区:6月5日  13:30-17:00

6月6日-6月10日  8:30-17:00

 

 

 

中国美术学院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