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关于召开2021年中国美术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3

各单位、各部门:

2021年中国美术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定于68日召开,为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主席(曹晓阳)、副主席(沈浩、韩绪)、委员(沈乐平、孔国桥、余晨星、管怀宾、成朝晖、汪正虹、刘智海、邵健 、孔令伟、单增、王昀、卢勇、段卫斌 、李沐、安滨、王一飞、陈正达、韩亮 、唐珊)秘书(戴文莲、杨宁)。

二、时间地点

68日(周二)上午8:45,南山校区南苑小会议室。

三、会前准备工作

因学位评定委员会开会涉及大量学术评价环节,请参会的全体委员做好下列准备工作:

(一)现场评阅研究生学位论文。为做好学位论文评阅和评选工作,本年度拟授予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及各培养单位推荐的优秀候选论文,将于67日上午830分布展,下午130分开放)南山学术报告厅展出,请学位评定委会成员务必前往观摩评阅,为会议投票表决做好准备。

(二)准备本单位各层次、各类型毕业生情况介绍。介绍要点如下:

1.重点汇报本单位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毕业论文、毕业创作和课程教学等)的举措及其具体核实情况。

2.本单位今年各层次各类型毕业生及拟授予学位人员的整体情况介绍,要求概括全面、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数据准确,此部分可书面汇报。

上述情况介绍系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的一部分,是学位授予工作的关键性档案,各培养单位须在会上向学位评定委员会逐一汇报,其书面材料同时提交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存档备案。

 

 

                          中国美术学院学位评定委员办公室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