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22]66号提示单

发布时间:2022-12-12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结合学校《关于2022-2023 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安排的通知》要求,做如下提示:
1、即日起,学生可自愿选择提前返乡。返乡学生须通过“国美钉/企业微信--疫情防控--学生返乡申请”进行在线申请,经批准后即可返乡,离校后校园码将赋灰码。返乡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2、为确保留校学生安全,留校学生不离开所在校区(生活区),确需离校须请假,经学院书记同意后方可外出,返校须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留校学生须5天完成1次核酸检测,鼓励3天1检,有发热等症状及时报告。
4、各校区(生活区)继续提供每周一、三、五常态化核酸检测,具体时间、地点不变。
5、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确需进校按学校访客流程申请,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全体师生员工要保持个人健康情况监测,外出时自觉佩戴口罩,做好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
校防控办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