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全校研究生教学秘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1

3月9日下午,研究生处在南山校区组织召开全校研究生教学秘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研究生处主持工作的副处长王一飞主持。

王一飞老师代表研究生处对全体教学秘书在教学一线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勉励大家在工作中不断交流、增进沟通,同心协力做好研究生教务教学管理工作,助力学科建设一体化发展。

会议简要回顾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传达了学校学期初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提出今年研究生培养工作指导思想是:坚持党建思政引领,结合“双一流”建设,整体协同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不断深化培养体系建设、优化成果培育、强化导师队伍建设、加强培养过程管理,建立和完善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对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新文科教育大会、第三届铸金炼课核心课程展、培养方案的修订、2018级研究生毕业论文发表要求、学位论文质量管理等具体事项做出了部署,明确了工作要求。

全校各教学单位的研究生教学秘书和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