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观摩“铸金炼课—2018年度核心课程15案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9
各教学单位:
一流的学院,需要有一流的课程。为加强核心课程建设,学校计划自2018年起,从现有课程中遴选出一批具有支撑性、基础性和前沿性的课程,作为“年度核心课程”,并组织“哲匠金课奖”评选。
2018年度的“年度核心课程”展示和“哲匠金课奖”评选先在研究生层面开展,以“铸金炼课——2018年度研究生核心课程十五案展”的形式进行。该课程展目前已在美术馆展出,是一个涵盖全校各学科的大型展览。现将展览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开放时段为1月8日至1月20日16:00。
(二)本次“铸金炼课—研究生核心课程十五案展”同时也是本年度研究生期末教学检查的主体内容,参展的十五门课程为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做出了示范,请各教学单位组织相关研究生到场观摩、学习与交流。
(三)年度核心课程及“哲匠金课奖”今后将每年组织进行,请各教学单位组织相关培育课程学习参考,深化课程建设,推进我院的课程建设。


研究生处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