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创

关于公布2021级研究生下乡与实践环节补助经费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9

 

国美研发〔2021〕14号

各教学单位:

 为强化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支撑艺术实践特色,结合2021版研究生培养方案整体调整情况,现公布确定2021级研究生下乡与实践环节补助的经费标准。

一、本标准适用于2021级研究生,其他年级的经费补助仍以2018版培养方案确定的相应教学时长和经费额度为准。

二、下乡与实践环节补助经费支出以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及其实际开课为基础。今后,培养方案修订的,补助经费随之调整,培养方案未调整的,可继续适用本文件。

三、下乡与毕业环节补助经费的其他问题仍按《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下乡与毕业环节补助经费管理规定》(国美院发〔2018〕20号)文件执行。

四、本标准报学校计划财务处备案。各教学单位在发放经费时,应载明培养方案中的下乡课程具体名称、课时数、经费标准及学生基本信息。

五、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培养方案确定的实践类课程和实践环节组织教学,用好用足学校补助经费。

附件:2021级研究生下乡与实践环节补助经费标准

 

 

研究生处

2021年年9月28日

 

 

 

 


  附件: 研究生下乡、毕业考察和毕业环节补助经费标准
  附件: 附件1:2021级硕博等同于“下乡”的实践课程(设计艺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