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信息

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1

各位同学:

现将我校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1、全国大学英语四笔试:12月16日9:00-11:20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12月16日15:00-17:25

3、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试:11月18至19日

4、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试:11月19日

CET-SET口语考试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2

9:15—9: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4

10:45—11:15

 

二、报名条件

1、研究生在校生(不含休学学生);

2、报考CET6必须CET4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

3报考CET-SET应先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的报考,即完成本次 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4、所有考试科目不得兼报,请勿旷考。

三、考试报名

1、报名时间:9月14日09:00——9月26日17:00,逾期不接收补报名;

2、报名方式: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报名。

如发现学籍信息有误,请与研究生处任老师联系更正,邮箱renm@caa.edu.cn

3、报名费:笔试每科次30元/人;口试每科次50元/人。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已支付科目不可取消报考及退费,不得变更报考科目。

四、须自行携带配有耳机的调频调幅收音机参加考试。

五、成绩报告单及证书

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

六、考生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及其它有关文件执行。

研究生处

2023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