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信息

关于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1

各位同学: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将于6月11日(星期六)举行,现将我院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时间

CET4大学英语四级:6月11日9:00-11:20

CJT4大学日语四级: 6月11日9:00-11:10

CET6大学英语六级:6月11日15:00-17:25

二、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报名条件

研究生在校生(不含休学者),报考CET6必须CET4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所有考试科目不得兼报。

四、考试报名

1、报名时间:3月25日9:00——4月8日17:00

2、报名费:每科目30元/人;考生科目报考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显示为“已支付”。如缴费后,系统中支付状态仍显示“未支付”,请点击“更新”按钮。

3、报名方式:考生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报名,逾期不接受补报名。请勿旷考。如发现学籍信息有误,请与研究生处任老师联系更正,电话87164859。

五、须自带配有耳机的调频调幅收音机参加考试。考生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及其它有关文件执行。考生应自觉遵守教育部考试中心、浙江省和考点疫情防控要求。

六、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并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研究生处

2022年3月11日

编辑: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