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信息

关于2021年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2

各位同学:

现将我院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CET4:2021年12月18日上午9:00-11:20

CET6:2021年12月18日下午15:00-17:25

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公布为准。

二、报名条件

报考CET6必须CET4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所有考试科目不得兼报,目前休学的同学不得报考。

三、考试报名

1、报名时间:9月26日09:00——10月12日17:00

2、报名费:每科目30元/人;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支付状态显示为“已支付”,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3、报名方式:考生自行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报名,逾期不接受补报名。

4、考生报名如发现信息有误,请与研究生处任老师联系更正(电话:87164859)。

四、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考生应自觉遵守教育部考试中心、浙江省和考点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试考位紧张,考生应按需报考,避免浪费考试资源,请勿旷考

五、考生须自行携带配有耳机的调频调幅收音机参加考试,考前请检查收音机的收音质量和电池电量状况,以免影响本人听力考试。

六、考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考生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及其它有关文件执行。

研究生处

2021年9月22日

编辑: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