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信息

关于2021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1

各位同学: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将于6月12日(周六)举行,现将我院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4:2021年6月12日9:00-11:20

CJT4: 2021年6月12日9:00-11:10

CET6:2021年6月12日15:00-17:25

二、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报名条件

1.研究生在校生(不含休学学生);

2.报考CET6必须CET4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

3.所有考试科目不得兼报,考生应按需报考,避免浪费考试资源

四、考试报名

1.报名时间:3月26日9:00—4月9日17:00,逾期不接受补报名;

2.报名费:每科目30元/人;

3.报名方式:考生报名使用CET网上报名系统。考生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报名。如缴费后,系统中支付状态仍显示“未支付”,请点击“更新”按钮。考生科目报考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显示为“已支付”。

4.重要提醒:报名时,考生需认真阅读并在线签订《报名协议》及《考生诚信承诺书》,若考生拒签则无法完成报名。考生在报名过程中需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尤其是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性别、院系、照片等),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及省通告、学校通告等信息。如发现学籍信息有误,请与研究生处联系更正。

五、听力播放形式为调频广播,考生需自带配有耳机的调频调幅收音机参加考试,并根据要求调试好收音机的频率和音量。考前请检查收音机的收音质量和电池电量状况,以免影响本人听力考试。

六、自本次考试起,CET4、CET6将免费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七、考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考生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及其它有关文件执行。

八、考生应自觉遵守教育部考试中心、浙江省和考点疫情防控要求。

 研究生处

2021年3月21日

编辑: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