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信息

关于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9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考试院安排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延期第一次考试将于9月19日(星期六)举行,现将我院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4:2020年9月19日上午9:00-11:20

CET6:2020年9月19日下午15:00-17:25

CJT4:2020年9月19日上午9:00-11:10

二、考试地点与内容

     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日语四级;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报名条件

1、研究生在校生;

2、报考CET6必须CET4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

3、所有考试科目不得兼报

四、考试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4日9:00—7月21日17:00

2、报名费:每科目30元/人;

3、信息核对:准备报名参加9月外语等级考试的考生,请在7月4-6日之间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注册用户→检查确认学籍信息(尤其是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性别、院系、照片等)及报考资格。如发现学籍信息有误,请与研究生处联系更正。逾期无效。

4、报名方式:考生报名使用CET网上报名系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选择报考语言级别及网上缴费等操作。逾期不接受补报名。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及省通告、学校通告等信息。由于本次外语等级考试报名时间比较紧,要求学生在规定的时间里及时完成报名工作。

5、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考试的听力播放形式为调频广播。考生需自行携带配有耳机的调频调幅收音机参加考试,并根据要求调试好收音机的频率和音量。考前请检查收音机的收音质量和电池电量状况,以免影响本人听力考试。

6、考生应按需报考,避免浪费考试资源,莫旷考

7、考生网上缴费时请特别注意,如缴费后系统中支付状态仍显示“未支付”,请点击“更新”按钮。考生科目报考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显示为“已支付”。

8、考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考生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及其它有关文件执行。

9、考生应自觉遵守教育部考试中心、浙江省和考点疫情防控要求。

研究生处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