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信息

关于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1

各位同学:

    2019年夏季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将于6月15日举行,为了提前做好本次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实施,现将我院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CET4:2019年6月15日上午9:00-11:20

CET6:2019年6月15日下午15:00-17:25

CJT4:2019年6月15日上午9:00-11:10

二、地点与内容

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日语四级;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报名条件

(一)研究生在校生;

(二)报考CET6必须CET4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

(三)所有考试科目不得兼报

四、考试报名

(一)报名时间:3月15日12:00——3月25日24:00,过时概不补报,请勿旷考。

(每日凌晨0-6点为系统维护时间,暂停报名)

(二)报名费:每科目30元/人;

(三)报名方式:研究生网上报名并缴费,报名搜索并关注“中国美术学院教务处”微信公众号,即“CAA_JWC”,选择相应考试科目后须在30分钟内完成报名费网上支付,否则报名无效,具体操作流程请参看本通知的附件。

                                                                                                                                                                         研究生处

                                                                                                                                                                     2019年3月11日

    报名操作指南:

一、关注中国美术学院教务处微信公众号

打开手机微信,在最下方菜单栏找到“通讯录”,进入通讯录后找到“公众号”菜单,点开公众号,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在弹出的搜索框中,输入”中国美术学院教务处”,查找到公共号后点击进入,点击关注公众号。

二、身份验证与账号绑定

第一次进入时,在教务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栏,找到“教学服务”项,在账号绑定界面,进行身份验证与账号绑定,初始绑定账号为身份证号码,一旦绑定,其他微信号不能再进行绑定,需解绑后再次绑定,解绑操作在后面做详细说明。

三、登录与业务操作

1、教务服务首页部分分为个人信息与业务应用,底部为通用菜单栏,目前已开通等级考试考试。

2、底部菜单栏分为“首页”、“消息”、“技术支持”与“设置”几个,其中“消息”栏目还未开通,“技术支持”栏目已开通,并可通过上方的技术支持热线与QQ等进行业务咨询,“设置”栏目中主要为个人基础信息的修改,目前开通手机号码、性别与电子邮箱的修改,在上线初期请务必修改正确自己的手机号码,便于后期各种业务的提醒与通知。

等级考试:点击等级考试进入等级考试报名页面,在等级考试报名页面中分为“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与“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根据本次考试报名要求选择相应的报名项目进行报名。

报名成功后,在报名列表中可以看到本次已经报名的项目,通过“我的报名”与“报名列表”按钮可以切换查看已报名与报名项目。

在未支付状态下,可以取消报名,点击“取消报名”按钮,取消本次报名。

系统将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自动判断本次四级或者六级是否可报,可报条件内容,可查看报名项目具体要求。

点击缴费:报名后,确定报名信息无误后在线支付缴费,根据本次报名需缴费金额自动扣款,扣款成功后支付状态更新为“支付成功”。

四、技术支持方式在底部菜单栏中的“技术支持”项目中。

    编辑: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