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管理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专业教学进程表(含模特使用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高研究生教学管理的效度,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有序运行,现就做好新学期《研究生培养单位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专业教学进程表(含模特使用计划)》编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根据《中国美术学院2019-2020学年教学院历》以及所涉学科建设和各层次、各类型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有关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以及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需要填写。请于2019年7月1日前将专业教学进程表(含模特使用计划)纸质稿(盖章)及电子稿报送研究生处(联系人:任明,邮箱:renm@caa.edu.cn)。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专业教学进程表(参考模板)

                                                          研究生处

                                                      2019年6月18日
  附件: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专业教学进程表(模板).xls
编辑: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