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关于举办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度研究生学术文化项目公开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1

各培养单位:

为支持各培养单位自主搭建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文化活动,推动跨学科学术思想碰撞和科研成果的产生,研究生处(研工部)将举办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度研究生学术文化项目公开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年3月28日(周二)下午13:45开始

二、地点

南山校区2号楼204会议室

三、人员

各培养单位项目负责人、辅导员、校研究生会代表

四、要求

1、请各培养单位做好对研究生学术文化项目申报的指导和完善工作。评审将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内容包括:活动背景、形式内容、服务受众、组织主体、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每个项目汇报时间5分钟以内。

2、汇报聚焦项目本身,突出专业特色,鼓励传承创新。

3、PPT及相关材料请于3月27日(周一)12:00前发送至ygb@caa.edu.cn。

联系人:陶老师、郜老师,联系电话:87164859、87200188。


研究生处(研工部)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