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关于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3

各培养单位:

硕士研究生考试为国家教育考试,是我校选才的重要工作,是各培养单位的重要职责。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为12月24日-25日(周六、周日)。鉴于今年报考人数多,疫情防控任务重,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实施,学校将遵循上级疫情防控部门的指导和要求,做好本次招生考试志愿者的招募工作。

一、整体安排

招募人数:23日60人、24日200人、25日200人;因需求紧急,具体名额不分配到各培养单位。(报名的同学尽量3天都到岗,不要请假,按学校招生办的统一安排,准时上岗工作。)

工作时间:7:0017:30(须到岗接受培训,并随即开展工作。具体工作时长,以学校调度要求为准。)

二、报名条件

1、志愿者须为在读且在杭研究生,接种过新冠疫苗,自觉遵守学校招生管理、疫情防控等相关规定。

2、有直系亲属参加考试、在校外本科考前培训班代课人员和曾因自身考试违纪被处分人员等三类人员不报名参加。

三、服务保障

学校安排校车通勤,提供早、午餐,并提供相应的待遇保障。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培养单位积极动员研究生同学报名,共同为艺术战。填报姓名、学号、学院、当前手机号(保持信息畅通)等四项基本信息,报名通道:https://f.wps.cn/w/YfEiCtel/。报名审核成功后会自动拉入“2023研究生招生考试志愿者”钉钉群。

2、报名截止时间。12月13日—12月16日中午12点截止。

3、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所有报名成功的志愿者须于12月23日(周五)参加监考培训会,并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研工部联系人:郜觉 13738041937 87200188

招生办联系人:赵健杰 13588074321 87164629

 

感谢您用实际行动迎接新一届国美人的到来!

 

 

研究生处(研工部)招生办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