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宁波市面向2021届毕业生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5

 

各位同学:

宁波市邀请我校相关拟毕业生参加2020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期间参加第二十二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邀请对象

全校2021届各专业的硕士、博士拟毕业生,部分紧缺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以及2020届毕业生(我校是宁波市指定的纳入其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选聘的全国48家高校之一)。

(一)受邀对象。中国美术学院2021届拟毕业的所有硕士、博士研究生,及紧缺专业的本科生报名者均为受邀对象。受邀对象现场参会可获交通补贴。

本科紧缺专业: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艺术设计、网络营销、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

(二)其他参会对象

本届“高洽会”亦欢迎我校2020年毕业的未就业研究生、本科生参会,费用自理。

二、活动内容

组织各层次、各类别的参会人才与相关的就业岗位直接对接与现场洽谈。登陆“网上高洽会”(gqh.nbrc.com.cn)注册或直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nbrcsc)可查看相关用人单位陆续发布的岗位信息。

学生自行前往,我校协助宁波市主办方核实在读学生身份。

(一)时间:9月18日(周五)8:00-15:00。

(二)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4、5、6、7号馆。我校学生现场参会。

三、交通补贴

(一)发放标准

本届“高洽会”举办方对符合条件的中国美术学院“受邀对象”发放交通补助,标准为200元/人。

(二)参会及补贴领取办法

1.报名方法。报名参会学生须登录“网上高洽会”(gqh.nbrc.com.cn)注册或直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nbrcsc),点击菜单栏“高洽会”报名[特别提示:注册时务必要填写真实、完整简历信息,否则审核无法通过],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核准,按《宁波市第二十二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交通补助费发放事宜须知》相关规定享受相应的参会交通补助。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3日。

2.发放审核。符合条件的参会对象,经现场人证对比成功验证入场后(需拍照上传原始交通票据),采取打入参会学生本人指定银行卡的方式发放。我校学生参加现场招聘方可领取交通补贴。

3.携带材料。2020年9月18日现场参会者须同时携带以下有效证件材料:

 (1)来甬交通票据;

(2)学生证、身份证原件(交由带队老师审核);

(3)“甬行码”绿码及最新疫情防控需要携带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疫情防控

有以下情形的,将影响参加现场招聘(我校学生参会请按规定做好出市审批报备工作)

(一)仍处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人员,不得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二)“健康码”或“甬行码”非绿码人员,以及招聘活动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县〔市、区〕为单位)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三)最近有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参加现场招聘活动,须提供国内第一入境地签发的解除隔离医学观察证明材料,以及核酸和血清IgM抗体检测均呈阴性的证明材料;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参加现场招聘活动,除提供参会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

随着疫情的发展变化,具体以招聘活动前宁波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五、交通住宿信息

(一)交通

宁波市区内有17、21、36、168、351、356、512、517、521、529、788、789、810、970路公交车通往宁波国际会展中心。9月18日,在地铁一号线海晏北路站-国际会展中心安排免费大巴往返接驳,以方便应聘人才赴会。  

(二)住宿

为方便学生提前预定或到甬寻找住宿,举办方收集了宁波交通便利、价位适当的宾馆目录(附件),供来甬参会学生参考。

附件:宁波市区部分宾馆、酒店信息参考表

 

                                                                  研  工  部

                                                               2020年9月4日


   附件:宁波市区高洽会部分宾馆酒店信息参考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