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2020-2021学年研究生校内住宿名单

发布时间:2020-06-28

各位研究生:

      为加强公寓管理,提高学校住宿管理水平和资源利用效率,缓解研究生住宿资源紧张的压力,经相关部门统筹,确定了接收校内住宿申请人员名单。

      一、续住名单

    (一)现有有限住宿资源优先满足具有特殊困难的同学(城市低保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孤儿、烈士子女、持证残疾学生、城市低保边缘家庭学生,低收入农户家庭学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等),以及经学校认定的资助对象。

    (二)所有住宿地点均为4人及以上房间,已确认2020-2021学年研究生校内住宿名单见附件。

    (三)部分未能确认续住的同学,需自行解决住宿问题。若有新发突出困难且符合保障条件的,可轮候本科生未入住形成的空余床位。

      二、续住要求

    (一)对本次确定接受校内住宿申请的人员,暂只确定接受续住申请,不确定其具体住宿区域及楼栋。

    (二)因工程改造和空间整合等原因,确认续住的同学亦需先行搬离,新学期再办理入住,具体应按学校公寓管理中心通知进行,住宿安排须服从学校宿舍管理中心安排协调。

    (三)已在校内住宿出现多次夜不归宿情形的,将及时予以清退。若有欠费的应按规定结清相关费用。

      三、离校要求

    (一)搬离时间节点。根据学校住宿协调会议精神,已在校内住宿的研究生同学搬离时间不变:2020年7月11日前搬离,其中,参与本科招生考试工作的同学延至7月17日前搬离。

    (二)倡导文明离校。学校倡导文明离校,毕业离校和先离后住的同学,请自觉清理住宿空间,爱护校园和寝室环境。

      四、入住要求

      已列入本次校内住宿范围的,截止2020年秋季开学报到日三日之内仍未办理入住的,原有住宿床位不再保留,今后也不再接受其申请。其床位由宿管中心统筹协调轮候者入住。

近年来学校研究生在读规模快速扩张,现在住宿资源无法满足研究生的校内住宿的需求。在校外住宿的同学,请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联系人:建管处黄老师87200066,研工部李老师87164855。

     


  附件: 2020年校内住宿人员名单.xlsx

 

 

                                                                                   校园建设管理处、研工部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