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信息

中国美院—超星尔雅平台衔接课程修读提示

发布时间:2020-05-13

各位同学:

本次“中国美院—超星尔雅平台衔接课程”线下课程选课已结束,现就修读要求作如下重要提示:

一、线上环节已考试合格的同学(指2020年5月1日前考试合格),自动选上线下衔接的环节,可直接按排课时间地点修读线下环节。

二、线上环节已选但未考试合格的同学(截止2020年5月1日前未能考试合格),分两种情况:

(一)5月9日至10日已选线下环节的,线下环节按课表修读。线上部分超星平台6月1日之前(即按学校要求比原规定再延迟一个月)仍然可以开展线上考试,即修即考。

(二)5月9日至10日未选线下环节的,线上环节在9月30日之前仍然可以修读和完成考试,即修即考。

三、本次(5月9日至10日)选课已选线下环节,但此前未选线上环节的,线下名单已导入超星平台,即日起即可修读线上环节,最迟须于6月1日前完成线上环节考试。逾期未线上修读合格成绩的,不能认定本学期学习成绩。

其他要求仍按2月12日公布的《中国美院—超星尔雅平台衔接课程线上环节选课通知》(https://grs.caa.edu.cn/kcxx/202002/36860.html)的规定进行。

 

                                                                                         研究生处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