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2024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补助金发放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4-04-02

各培养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援助、帮扶和指导工作,根据《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国美研发〔20224号)》,决定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的2024届毕业研究生进行帮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本办法中所指的资助对象包括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具有我校学籍且正常注册的2024届全日制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中,未与任何单位建立社保关系的,一并纳入资助范围。

 

二、资助标准

经培养单位审核认定的资助对象,给予1500/人的一次性就业补助金,主要用于补助资助对象在就业求职过程中产生的路费、培训费、考试费等费用。

 

三、资助公示

学校根据本学期研究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充分核实学生的受助条件和实际需求,开展复审进行综合评估,形成正式资助名单。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发放就业补助金。

 

 
  附件: 2023-2024学年研究生就业补助金公示名单.xlsx

 

研究生处(研工部)

                                  20244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