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1

各二级教学单位:

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将于310日—31日展开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关于本项目的申报对象为:

1、在职教师(赴国外进行学术访问,或攻读博士学位)

2、博士研究生在读(赴国外进行联合培养)

3、应届硕士毕业生(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

4、应届本科毕业生(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

 

二、申报要求

请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37查询详细申报要求。

 

三、申报流程

1、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按国家留学基金委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申报,同时接受校内审批,方法如下:

A. 教师登录企业微信→工作台→人事服务→“教职工出国境研修项目申请”在线填写申请并接受审批。

B. 学生登录企业微信→工作台→学生事务→“学生境外学习项目申请”在线填写申请并接受审批。

2、二级教学单位将《推荐人员名单汇总表》统一提交至国际处,作为接收申请的依据。

 

四、申报截止时间

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网上申报系统将在331日后关闭,请各二级教学单位在45日之前把《名单汇总表》电子版提交至国际处。国际处将根据表格信息在申报系统中接收申请人的材料并提交至国家留学基金委。

 

五、项目咨询

详细信息请参阅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37,国际处咨询电话:87164649,马老师,南山校区1A202室。

 

  附件: 附:名单汇总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