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关于开展研究生冬季送温暖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4

各二级学院:

    寒冬已至,为切实践行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困的资助育人理念,着力解决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生活问题,进一步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增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根据《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国美研发〔2020〕4号)文件的相关规定,现开展冬季一次性困难补助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经二级学院审核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注册在校研究生。

    二、补助标准

    本次冬季送温暖困难补助分为两档资助额度,特别困难1600元/人,困难800元/人。

    三、审核发放

学校根据本学期研究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充分核实学生的受助条件和实际需求,经各二级学院报送(公示无异议的学生材料),开展复审进行综合评估,形成正式资助名单。研工部已于近期发放冬季送温暖困难补助,保障同学们安心学习,温暖过冬。

 
  附件: 2021学年冬季送温暖研究生资助名单.xls

 

                                               研工部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