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研究生自助打印相关证明启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5

各位同学:

经前期调试和试运行,研究生自助打印功能自即日起开放。现通知如下:

一、打印项目

研究生自助打印材料现为三项:成绩单、在读证明(中英文合一)、报考教师资格证专用在读证明。2020届毕业生的学位申请表中,统一收存自助打印的成绩单。

二、服务对象

(一)在读生。完成学期注册的研究生可打印上述三项材料,未经学期注册的,无法打印在读证明(中英文合一)和报考教师资格证专用在读证明。

(二)毕业生。已毕业的研究生仅可打印成绩单(2009年度以前毕业的研究生成绩单,若自助打印查询出来成绩数据不完整,须到学校档案室查询实体档案)。

三、相关功能

(一)版本。上述自助打印证明材料的版本均已优化更新,为统一对外使用,均采用自助打印生成。上述三项证明不再使用秘书电脑端打印,相关旧版证明停用。自动打印自动生成印章,不需再到各部门盖章。

(二)账号。自助打印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末位X须大写)。若因密码问题无法登录,可联系学校网信办,电话:87164613。

(三)收费。实体自助打印6份以内免费,从7份开始按学校规定收费。响应学校建设节约型校园号召,无实际且正式需要的,不建议打印。

四、远程打印

疫情期间全校通过“中国美术学院微服务”微信公众号启用“自助服务”功能,可自主下载PDF格式文本,远程打印上述三项证明材料。疫情期间远程打印不限下载次数。

五、打印地点

全校设有六个打印点。分别为:南山校区1B二楼教务处门口、象山校区17号楼教务处门口、象山校区山北图书馆大厅、梦园教学区三号楼一楼大厅、象山山北生活区7号楼一楼大厅、上海设计学院。

六、其他

2017级及以前年级的在读研究生,若出现个别成绩单的内容问题请咨询二级学院教学秘书。

                                                                                                                研究生处

                                                                                                            2020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