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关于2019年研究生“助研、助管、助教”岗位招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4

各单位、各部门:

 

    为培养研究生的工作意识和创新精神,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改委 教育部关于完善研究生教育投入机制的意见》(财教〔2013〕1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助研、助管、助教”管理办法》(国美院发〔2012〕141号)等文件要求,现将2019年研究生“助研、助管、助教”岗位招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各用人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岗位申报,在校内OA入口点击“网上办事”,选择研工部“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报”栏目,填写《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设置申报表》,申请人提交后,由各单位、各部门审核人审批,经研工部审定后,设立并备案。

 

二、申请对象

 

    学习勤奋,责任心强,工作踏实的在校研究生。请有意向的学生下载并提交《中国美术学院“三助一辅”岗位研究生申请表》(见附件),由研工部统一审核、登记、备案。

 

三、岗位聘任

 

1、“助研”岗位,承担学术研究、活动相关辅助工作;

2、“助管”岗位,承担事务管理和学生管理等相关辅助工作;

3、“助教”岗位,协助任课教师,承担与教学相关辅助工作;

4、 同等条件下,生活困难、有相关经验的同学优先。

 

四、岗位考核及报酬

 

1、参加“助研、助管、助教”的学生,要服从用人单位的管理,尽职尽责,促进全面发展。

2、研究生兼任“助研、助管”工作量每月不超过40小时,酬金标准为20元/小时,“助教”按工作量另行确定标准。

3、各用人单位要加强对“三助”研究生具体指导,严格要求,认真考核,并于每月25日前上报工作时间,对于不按时上报考核情况者,将不发放报酬,逾期不补。

 

五、材料提交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邮箱:1491269848@qq.com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3月21日

 

 

附件: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三助一辅”岗位研究生申请表

 

 

 

                                         研工部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