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采集2021级研究生新生学籍电子照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2

各教学单位、各位2021级研究生:

      为落实国家开展的2021级新生录取信息比对工作,根据教育部规定和浙江省教育厅最新通知精神,现须采集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电子照片。

      一、2021级已入学研究生须提供电子照片,逾时未上传电子照片无法完成教育部学籍信息比对的,责任自负。

      二、本次采集的照片学校用于合法正当用途,同步用于学校企业微信“健康通行证”照片,可用手机自行拍摄。

      三、照片要求:一寸证件照,本人正面免冠彩色头像,须露出耳朵、眉毛,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白底背景无边框,表情自然,无明显畸变,请勿佩戴耳环、项链等首饰,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

      四、通过学校企业微信途径自行上传电子照片(唯一途径)。上传路径:企业微信—工作台—信息技术服务—2021级研究生照片采集。操作流程:点击用户隐私协议—阅读后确认—上传照片更新(裁剪—预览—保存)。上传不成功须再试。

      五、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5日中午12:00,逾时无法上传。

      六、2021级港澳台研究生的照片由各相关教学单位系秘书线下收集汇总至研究生处,留学生由国际教育学院收集汇总(联系人:国际教育学院栾老师,邮箱:845183504@qq.com)。该照片应为本通知发布之后拍摄,不得使用本通知发布之前的任何照片。照片要求:①长320mm乘宽240mm像素②JPG格式③以学号命名,其他要求同本文第三条。联系人:任老师,电话:87164859。

                                              研究生处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