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院研究生会会刊《江山》招贤纳士

发布时间:2009-11-25

各位研究生同学: 

《江山》杂志创办于2007年,系由我院研究生处、团委共同指导,研究生会主办的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会会刊;本着“以研究生学术为核心,以研究生视角为特色,以研究生兴趣为指向”的宗旨,以“汇集研究生智慧与思想,展示研究生风采与活力,促进研究生交流与协作”为目标;集中报导我院研究生相关的学术活动,捕捉我院研究生中最为关切的热门话题。 

《江山》是我们研究生自己的学术杂志,我们需要团队交流,我们需要创新思考,我们希望可以集全院不同专业的精英来组建我们的工作团队,实现我们的梦想! 

正值《江山》壮大发展之际,即日起热力招募。如果你有好的想法,如果你有创新策划选题,请赶快即加入我们吧!与我院名师干将一起,在此阵地中大显身手! 

  

招贤细节如下: 

 ■对象: 

面向全院我院在读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人数: 

10名。 

■岗位分工: 

(1) 秘书处 1名; 

(2) 编辑部 1名; 

(3) 采访部 8名。 

素质要求: 

(1) 语文基础较好,具备一定新闻敏感性,曾有编辑、记者工作经验者优先; 

(2) 有理想,热忱,有敬业精神,有团队合作精神。 

■报名及截至时间: 

(1) 提交报名表,于20091211前发至邮箱jiang218shan@126.com,表格可从本院研究生网站下载; 

(2) 同时提交本人文字作品一篇,电子文档,体裁不限。 

■录取 

择优进行面试,请听候通知。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会《江山》编委会 

200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