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院再获“中国艺术硕士网”优秀通讯员奖

发布时间:2009-11-11
    20091021日至23日,中国艺术硕士网第三次通讯员工作会议在南京大学召开。南京大学、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艺术硕士网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的还包括全国34所艺术硕士试点院校的通讯员。

  会议通报了2008—2009年通讯员工作情况,同时颁发年度优秀通讯员奖。此次共评选出各类奖项10个,我院研究生处江河老师荣获中国艺术硕士网优秀通讯员二等奖,这是其又一次获此荣誉。
  中国艺术硕士网是国内唯一的艺术硕士官方网站,发布与艺术硕士招生、培养等相关的权威信息,我院是首批具有艺术硕士专业学位培养资格的院校之一。今年经教育部批准又有69所高校获得MFA培养资格。
  此次会议是由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大学承办,会议就艺术硕士招生、培养等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对于各院校针对艺术硕士的进一步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文/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