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传媒动画学院研究生团队参加全国新媒体艺术系主任(院长)论坛

发布时间:2008-11-17
    2008118日,传媒动画学院院长吴小华带领研究生团队共14人,参加在同济大学举办的 2008“全国新媒体艺术系主任(院长)论坛暨新媒体艺术展”。

  论坛8日上午在综合楼一楼大厅开幕,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发来贺信,国务院学位办主任杨玉良、副主任郭新立,同济大学党委书记周家伦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这次论坛由两大板块组成:一是新媒体论坛会议及活动;二是新媒体艺术展。并以“发展”、“和谐”为论坛的主基调,“原创”、“创新”为展览的艺术精神,会议持续2天,围绕“新媒体 新观念• 新生活”这一主题,分别从新媒体艺术与学科发展、新媒体艺术与创意文化产业、新媒体与和谐社会等角度进行研讨。来自国内外100多位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期间,吴小华院长主持“新媒体与和谐社会”主题研讨会,并担任“新媒体艺术与学科发展”主题的第二组研讨嘉宾。同时,在论坛期间我院研究生积极发言讨论,获得与会者广泛赞誉。 

(传媒动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