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创

2020届林风眠毕业创作奖评奖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2

经各培养单位学术委员会评审推荐,中国美术学院林风眠毕业创作奖评奖委员会6月30日对本年度林风眠毕业创作奖的推荐作品进行了评审,确定了各等级奖项的评审结果。

(一)经学校评奖委员会审议通过,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的王鹏的《木石有情》等37件作品获“中国美术学院2020届林风眠毕业创作奖”金奖。

(二)经学校评奖委员会确认,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的孙熠琮的《若昧室印存》等101件作品获“中国美术学院2020届林风眠毕业创作奖”银奖,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的张大箴的《张飞庙》等200件作品获“中国美术学院2020届林风眠毕业创作奖”铜奖。

现将上述奖项及获奖者信息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3天,即日起至7月5日止。

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与评奖委员会办公室联系。联系人:教务处唐珊:87164867,研究生处韩亮:87164704。

 


  附件: 2020届林风眠毕业创作奖获奖名单(金奖).pdf

  附件: 2020届林风眠毕业创作奖获奖名单(银奖).pdf

  附件: 2020届林风眠毕业创作奖获奖名单(铜奖).pdf

                                                                                            教务处、研究生处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