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创

综合艺术系研究生会系列活动之一——总体艺术工作室研究生夏商周个人作品展

发布时间:2009-12-29
    20091218日下午3点,中国美术学院综合艺术系总体艺术研究生夏商周个人作品展“签名”在河 坊街465号“清影印象”画廊举办。综合艺术系主任杨劲松和综合造型工作室主任管怀斌出席了开幕活动。本次展览展出了夏商周纸本手绘作品32件,装置作品两件,作品以“网络签名档 ”“大众传媒”为创作出发点,体现了作者一直关注的,关于“个人观点表达与传播”的创作方向。

    当天下午4点半,在综艺系会议室举行的研讨交流中,大家针对夏商周的作品以及自己 个人的创作进行了探讨,杨劲松老师提出了作者在创作时的敏锐度、以及保持不断强调自己原初的想法、纯粹性时的一些观点。接下来大家关于怎样运用现场、怎样看待作品互动性、感性创作和理性思考的关系、怎样推进作品过程或是寻拓立足点等方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讨会一直持续到下午630结束。参加研讨会的人员均得到了很多收获。

本次展览是综合艺术系研究生会联合“清影印象”画廊举办的学术活动之一:“青年艺术家推介计划”。综艺系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多次举办创作和学术上的探讨会,将三个工作室的同学定期聚合在一起交流。促进了系内活跃的学术氛围,同时也紧密了研究生彼此之间的联系。

 

 

综合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