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创

新媒体系2010届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09-11-10
     10月20日下午3点半,新媒体系在4-305顺利举行了2010届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新媒体系2010届全体研究生、2011届与2012届部分研究生参与了开题报告会,系主任张培力教授、副主任李振鹏副教授和矫健、沈立功两位副教授,以及由研究生处的江河副处长和传媒动画学院的吴小华院长组成的督导组出席了报告会,并对学生的开题报告与论文写作计划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开题报告会上,同学们就毕业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方法、内容结构、工作安排等以PPT的形式做了详细的阐述与演示,评审老师针对各个研究生在报告中表现出的共性与个性的问题,不仅做出了方向性的宏观指导,而且提出了细致的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同时,督导组老师亦对此次新媒体系开题报告会的组织工作及其2010届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准备情况表示了满意与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