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创

我院召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06-12-18

 12月21日上午9时30分,我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南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毛雪非、院长许江、副院长高法根、刘健、宋建明、副书记钱晓芳、傅肃琴、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孟云生、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胡钟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各部门、处室、教学单位的领导纷纷到场祝贺。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北京大学研究生会,中央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浙江大学研究生会等单位和兄弟院校也发来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上,许江院长和傅肃琴副书记先后作了重要讲话。许江院长在讲话中用我院第一代研究生成长的历史等丰富详实的史料阐述了我院宽厚的学术胸怀和育人胸襟。他希望我院广大研究生除了要继续注重培养自己的“才情、学养、人品、志向”外,还要努力做到“居敬、守勤、近思、笃志”,居敬以养人品、守勤以发才情、近思以聚学养、笃志以持方向。傅肃琴副书记在讲话中从学生工作的角度,希望我院研究生会大力弘扬文化育人理念,开展高品位的文化研创活动,展示研究生青春风采,并继续做好我院学生党团建设的有力助手。

  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