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信息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成绩查询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9

各位同学:

  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已发布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成绩。

  1、电子与纸质成绩报告单

  自2021年上半年考试起,CET将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可登录上述网站下载电子报告单(与纸质报告单同等效力),在报名后或成绩发布后的规定时间内,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超过半年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该网站已开通20056月以后,历次考试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查询服务,可自助办理纸质成绩报告单。

  2、成绩核查

  若有异议,可直接向CET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申请成绩核查,具体详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neea.cn考生服务/成绩核查栏。

研究生处

2021829

编辑: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