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研究生奖学金说明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2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于10月26日在上海举办第十一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外留学院校,搭建学生与国外院校直接交流平台,推介说明2020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等各类国家公派渠道。

一、承办主体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具体由上海大学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下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举办。

二、活动安排

时间:10月26日(周六)10:00-15:00

地点: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体育馆,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形式:开放咨询、校际交流、讲座和一对一面试

三、活动内容

本届说明会将有英国剑桥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来自18个国家的近八十所国际知名大学的教授和招生工作人员,以及美、英、法、德、荷兰、匈牙利等6国驻华使馆相关教育人员。

(一)国家留学基金委举办“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题讲座及现场咨询。

(二)展会为研究生提供与国外院校工作人员面对面咨询的机会,全面介绍国外院校的情况、具体申请要求及签证办理等信息。

四、注意事项

(一)访问活动官网链接http://www.csc.edu.cn/edufair,了解参会国外院校及活动信息。凭活动官网注册后生成的打印入场券及学生证可进入会场并参加相关活动。

(二)意向申请国外院校的参会学生应认真了解国外院校情况,现前做好准备并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有关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和留学计划等相关资料至会场,以提高咨询和面试效率。

(三)鼓励有出国留学意愿的研究生积极前往参加,学校不单独组织。

申请完成出国公派研修的,学校按《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公派境外学习项目资助遴选与管理办法(试行)》(国美院发﹝2015﹞89号)规定的政策给予1至2万元的奖励。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处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