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管理

关于征集参加2018年“师坛锦瑟——全国高等美术院校教师优秀作品邀请展”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师坛锦瑟——全国高等美术院校教师优秀作品邀请展”是文化部艺术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一项专业院校高水平展览,旨在交流展示21世纪中国高等美术教育成果,回顾、探讨并规划中国未来美术高等艺术教育发展之路。
       该邀请展系“全国高等美术教育成果系列展”的一部分,将于2018年11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在上海中华艺术宫举行。
       我校为受邀单位,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教师参加该邀请展。现面向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征集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相关培养单位直接推荐研究生导师(博导或硕导)参加该展览,学校层面不组织选拔。作品分配数额为:中国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4件、绘画艺术学院4件、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2件、跨媒体艺术学院2件、设计艺术学院2件、手工艺术学院2件、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2件、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1件、专业基础教学部1件。
       二、 作品要求:应为2000年后创作的作品。作品尺寸:长、宽、高均小于200CM。其他不限。
       三、作品提交:被推荐人员须先将《“师坛锦瑟”作品征集汇总表》电子版于10月29日前发送给研究生处赖颖颖,邮箱641316548@qq.COM 。作品提交时间:11月2日上午9:00—11:00。作品收件地点:南山校区学生公寓学术报告厅。务必在规定时段完成送件。联系人:赖颖颖、李帅,联系电话:87164855。


                                                                                                                           研究生处
                                                                                                                        2018年10月19

  附件: 2018师坛锦瑟——全国高等美术院校优秀教师作品邀请展作品征集汇总表.docx